龙华新闻

区审计局立足本职干实事 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兰煜程)10月29日,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审计服务推动龙华在新时代新征程取得新发展。

二是要以本次全体会议为起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局党组要带头学,学实学准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带领分管科室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建议;各科室(部)要结合本科室学习活动,进行专题学习,科室学习要结合分管领导的要求落细落实。

三是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真抓实干。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联系实际、调查研究是关键,要把工作研究透,形成高质量的成果。要高标准抓好审计项目;要抓好投资审计转型相关工作;要抓好审计成果运用。

四要提前谋划2019年审计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