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80余名来深建设者竞技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8-10-30 09: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伟慈 邱加勇)10月27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中心公园举办来深建设者趣味运动会,辖区致君制药、泰豪科技、英飞拓等8家企业合计80余人参与运动会。

上午10点,各参赛队伍顶着炎炎烈日陆续来到中心公园集合,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每个人脸上都显露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比赛,比赛通过“摸石过河,龟兔赛跑,愤怒的小鸟,同舟共济”等4个趣味项目进行挑战。最后英飞拓代表队以获得一等奖,比赛还通过随机问答抽奖的形式与现场各个代表队队员进行互动,30位幸运队员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

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来深建设者业余生活,同时对推动来深建设者彼此间良性互动、社区居民融合有着良好作用,为园区企业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搭建互相了解、互相沟通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