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连续举办15场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30 08: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观澜街道连续召开15场警示教育大会,分批次对行政事业单位、重点领域部门、执法部门及十个社区工作站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整个活动覆盖2500余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警示教育会通过观看龙华区《警示教育片》及《作风暗访片》,以龙华区部分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为例,点名道姓通报各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面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除此之外,还对执法力度不够、不实申报婚丧喜庆事宜、消防安全隐患、环境卫生隐患等作风暗访情况进行通报,告诫大家克服麻痹思想,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自觉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观影结束后,参会人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作风暗访片,深受教育,日后一定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为戒,在工作、学习、生活和社会交往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