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革龙华区直属支部成立

编辑:陶倩2018-10-29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志 梁煜炯)10月26日,民革深圳市龙华区直属支部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孟宪潞为主委、杨帆为副主委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唐向群寄望,民革龙华区直属支部在中共龙华区委和民革深圳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切实提高党派成员的整体素质;以调查研究为根本,积极为当地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努力打造成为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的“龙华样板”。

詹惠军希望民革龙华区直属支部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建立一支较高素质的后备干部队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龙华区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积极主动向龙华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诚相见,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孟宪潞表示,将在中共龙华区委和民革深圳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民革龙华区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渝服务中心大局、始终不渝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不渝加强自身建设。

龙华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革龙华区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