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0月29日龙华正赛打响 李喆特日格乐亮相中心场

编辑:陶倩2018-10-29 09: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家祺)10月28日,2018深圳国际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预赛第二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夏亥佟在中心场第一场比赛中,以6-3/6-3的比分战胜美国华裔选手祝士迪晋级预赛决胜轮;高鑫4-6/2-6不敌印度选手纳加尔;孙发京6-7(3))/5-7惜败预赛头号种子奥利维拉。

其他比赛中,印度好手拉瓦特7-5/7-5淘汰匈牙利新星佩罗斯;韩国选手南姬宋6-7(6)/6-2/3-6苦战三盘负于白罗斯选手夏伊拉;印度选手米内尼7-5/6-2战胜苏塔诺夫同样成功晋级男单预赛决胜轮。

今日,男双签表也已出炉,印度组合巴拉吉/纳顿查兹延作为头号种子领衔男双阵容,首轮对阵跨国组合内多夫耶索夫/萨夫瓦特;刚刚在柳州挑战赛夺冠的中国头号男双组合张择/公茂鑫位列三号种子首轮迎战米内尼/拉马那桑;除此之外,吴迪/特日格乐、高鑫/孙发京、李喆/卡克曼诺维奇、王傲然/夏梓皓也将持外卡出战男双比赛。

明日,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进行男单预赛决胜轮和男单男双正赛第一轮赛事。明早10:30,小将夏亥佟将会率先亮相中心场,他将与头号种子奥利维拉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随后特日格乐出战对阵加拿大选手佩里沃;中心场第三场比赛是李喆与瓦尔库斯之间的较量。

本次赛事由国际男子球员协会和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承办,深圳市网球协会和观澜湖集团协办,华建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和北京浩蓝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