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真情关爱环卫工 35名优秀环卫工获表彰

编辑:陶倩2018-10-26 08: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10月25日上午,在广东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2个“关爱环卫工人日”之际,大浪街道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参与垃圾分类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200名辖区环卫工人代表参与。

此次活动设置了趣味运动会、歌舞、杂技、魔术表演和表彰颁奖等多个环节,旨在呼吁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打造深圳关爱行动重点品牌,倡导讲卫生、爱环境、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减量的绿色生活方式,为美丽龙华建设增光添彩。

活动中,大浪街道办事处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与慰问,并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35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颁奖。在节目汇演中,舞蹈秀《活力大浪》激情洋溢,营造了热烈的开场气氛,歌曲《有你才美》唱出社会对环卫工人春风拂面般的关怀,特色表演《环保服装秀》由学生参演,传达了“关爱环卫工人,从垃圾分类做起,从青少年开始”的理念,歌舞《感恩有您》则为活动划上圆满句号,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崇高行业精神。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扬佳绩,克服困难,加快推动大浪街道环卫事业健康发展,为大浪街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造福人民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