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市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编辑:陶倩2018-10-18 16:22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期《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发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免信息,涉及到市政府一批局级干部。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5月15日研究决定:免去何建锋同志的深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5月15日研究同意:何建锋同志任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按有关规定办理。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5月24日研究同意:郑红波同志任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按有关规定办理。免去罗育德同志的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5月24日研究决定:夏阳同志任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郑红波同志的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6月10日研究决定:刘广阳同志任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伟同志任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罗力涛同志任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皮勇华同志任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慧同志的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朱伟华同志的深圳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18年6月10日研究决定,郭弛同志任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张福通同志的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记者 彭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