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陶倩2018-10-11 07: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李彩塘)为提升社区居民对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近日,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四点半课堂上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并与大家一起学习“扫黑除恶”知识重点。社工随机点名,让活动参与者站起来对重点内容进行朗读。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了解了举报涉黑恶犯罪线索的方式。

在随后的抢答互动环节,社工从宣传单页中选出问题引导活动参与者抢答,凡是举手答题者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在活动的最后,社工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送上一份“扫黑除恶”宣传环保袋和纪念品,并给大家布置任务,让他们拿着宣传单页回家,向家人念一遍宣传单页的内容,与家人共同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