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第一届“平板支撑”挑战赛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10-01 22: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珊 蔡蕾)为提高社区青年全民运动的意识,以强身健体为目标,社区利用闲暇时间,鼓励辖区内青年多运动多锻炼,丰富和活跃社区青年的文体生活,9月30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青年开展第一届“平板支撑”挑战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66人报名参加,比赛分设了男子组、女子组,各组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为鼓励社区青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激发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社区为本次比赛设有丰富的奖品。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人员纷纷不甘示弱争相上场,现场挑战气氛热烈,每位参赛人员都不断突破自己,即使浑身颤抖、汗流浃背,仍咬牙坚持。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终于产生,大家都赛出了真实水平,赢得丰厚的奖品。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贴心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纪念奖品。

大水坑社区党委书记温思卫表示:“社区党委举办这次活动,除了希望可以更好地推广‘平板支撑’这项运动,还希望能激发青年们的潜能和斗志,超越自我,从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