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9-30 17: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弘扬革命斗志!

9月30日上午,龙华区在龙华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陵园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全体人员脱帽、默哀、鞠躬。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徐畅/文  赖志豪/图) 秋风习习,松柏巍巍。9月30日上午,龙华区在龙华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陵园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区委书记余新国,以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武部、驻区部队官兵代表、老战士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主持仪式。


仪式上,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仪士兵在献花曲中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余新国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脱帽、默哀、鞠躬,现场气氛凝重,弥漫着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之情。


马里主持仪式时指出,举行公祭活动,祭拜先烈,就是要大力弘扬先烈们对党、对人民永远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弘扬革命斗志,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龙华争当“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