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针对娱乐场所 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

编辑:杨维易2018-09-27 13: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增强辖区娱乐场所反邪教宣传力度,实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民治街道防范办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9月25日下午,民治街道防范办联合上塘派出所在光浩国际中心开展娱乐场所“同心反邪教,共建和谐民治”宣传讲座,深入推进国庆假期反邪宣传,40余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民治街道防邪专干向在场的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民治街道当前的反邪形势,提出娱乐场所容易滋生涉邪案件,要求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以PPT课件及讲座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骗人伎俩”等防邪知识。活动还结合微电影《伤逝》,进一步加深了参与者对邪教的认识,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和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街道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邪、防邪、拒邪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守法经营,主动防邪,为全民防邪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