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积极发挥作用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4: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观看毒品模型。

讲解毒品知识。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唐华)为了志愿者能更好的参与社会禁毒工作,充分调动志愿者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于毒品种类与危害以及禁毒知识的认识,积极发挥志愿者在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和帮助戒毒人员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9月25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禁毒社工组织15名禁毒志愿者骨干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派发宣传礼品。

培训会上,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禁毒知识法律法规讲解,使禁毒志愿者更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让志愿者对禁毒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激发禁毒志愿者参与禁毒的热情,树立“参与禁毒抵制毒害”的禁毒理念。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会为禁毒宣传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