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玉龙学校举行第八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4: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华山论剑》

《欢乐的校园》

近日,玉龙学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八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表彰十佳健步奖、赛绩优异奖、教学优秀奖、最有魅力教师奖、好师父奖、校长特别奖等。

颁奖典礼在玉龙民乐团《欢乐的校园》中拉开帷幕,据悉,玉龙民乐团斩获深圳市第十二届少儿花会原创作品民乐第一名、艺展小合奏组一等奖第一名、最佳表演奖三项大奖。

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在颁奖典礼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玉龙学校短短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路走来风光无限。玉龙学校开办以来在全校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已在深圳市教育界崭露头角,小有名气。大美校长带领玉龙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玉龙学校的每一位老师站在台上都是一面旗帜,既代表着玉龙学校,也代表着龙华教育的形象。”

校长黄美芳代表学校领导向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特邀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学生代表向荣获教学奖的老师颁发了证书。获奖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真情献给无比热爱的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演师生以舞蹈、歌曲、小品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学校教师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老师们乐教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获得校长特别奖的姜燕老师说:“在玉龙学校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让我更有信心做好一名教师。特别感谢孩子们和家长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本届“奥斯卡”共颁发十六批奖项,共有110人次获奖。(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卢燕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