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行“垃圾一起分,文明过中秋”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9-25 17: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9月21日下午,由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垃圾一起分,文明过中秋”垃圾分类及垃圾不落地宣传活动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主题展、有奖问答、以及倡议签名等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市民普及了“垃圾分类和减量”理念,让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垃圾分类和减量的行动,形成垃圾不落地的习惯。

超强台风“山竹”过后,龙华街道的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们第一时间涌动在街头中夜以继日的助力后续灾后清理工作,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清障保洁工作得到顺利推进。为感谢奋斗在一线默默无闻、起早摸黑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们,龙华街道借由此次活动,邀请龙华区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们发送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爱心月饼,一块块圆圆的月饼,似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大家的心。

据悉,此次垃圾分类及垃圾不落地宣传活动共有亲子家庭组40组、居民100多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700多份,礼品1000多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及其重要性,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为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行动在龙华街道的全面推广和普及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