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节前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送上中秋问候

编辑:胡安坤2018-09-25 08: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胜)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1日,龙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和中秋慰问品。

当天上午,龙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文富一行先后到保利悦都环卫驿站、沿河路边、龙华公园环卫驿站慰问环卫工人,与他们做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爱心礼包,祝福全体环卫工人们节日快乐。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台风刚过不久,我们的城市环境就变得干净美丽,这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工作,环卫工人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收到节日爱心礼包,纷纷表示由衷的感激。据悉,双节来临,龙华街道为辖区内1480多名环卫工人都准备一份中秋节日爱心礼包。

今年以来,该街道已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关爱留守儿童”深圳一日游、防暑降温送清凉、安全作业讲堂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切实让辖区各个群体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