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仪式

编辑:郑瑞欣2018-09-21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丁哲)为全面落实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昨日,龙华街道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仪式。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四经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下属各站、各社区工作站相关业务骨干等共计65人参加。启动仪式标志着龙华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

会议解读了《龙华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部署了龙华街道“四经普”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普查新变化、新特点。三是加强领导,积极稳妥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方案开展普查,严格执行实施细则要求,逐门逐户走访普查对象、核实信息。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不得虚报、瞒报、拒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及普查取得的相关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能作为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要严肃普查工作纪律,加大对普查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工作现象,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