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面总结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编辑:郑瑞欣2018-09-21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19日,龙华街道组织召开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百日攻坚冲刺”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近期重点工作,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油松派出所所长,行政事业单位、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委龙华局龙华所、龙华环保所、龙华交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和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华街道近期工作情况,肯定了街道在征地拆迁、农贸市场整治、降压警情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各参会单位就近期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在今年最后一百天攻坚中,各部门必须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二是各项工作推进要有计划性。各部门负责人要讲责任担当,分解工作任务,安排工作进度,抓好督查督办。三是要加强工作合力。各社区第一书记、挂点领导要主动作为,发挥积极作用;针对街道重点难点工作,成立专班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在今年剩下100天里,全力冲刺、奋勇攻坚,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度,以硬作风硬举措完成硬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紧盯目标任务,特别是市、区下达的重点工作和考核任务。二是找准关键症结,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滞后原因和改进思路。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各单位要承担起责任,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四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考核任务按时完成。五是开动脑筋思维,提出问题的同时,多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六是咬牙攻坚克难,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用硬举措硬作风来完成硬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三是要加快冲刺进度,攻坚重点难点目标任务。加快征地拆迁、违建减存量、治水提质、项目建设、民生微实事等进度。四是加强城市管理,促进市容环境全面提升。五是狠抓巡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六是深入打击防范,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降压警情、景乐片区整治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