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校园新风采 市民为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点赞

编辑:胡安坤2018-09-21 08: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优美的校园环境。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文 见习记者 曾家祺 通讯员 李旭强/图 )新学期已拉开序幕,龙华各所新开办学校也逐渐步入正轨。这些新学校校园环境怎么样?教学质量是否过硬?相信这些问题为许多家长所好奇。9月20日下午,在龙华区委宣传部和龙华区教育局的组织下,50多名市民朋友带着心中的疑问,走进新学校之一的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实地参观走访这所校园,感受“新校园新风采”,与校方零距离进行交流互动。

据了解,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又名龙华•中书院,是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是一所融合人文精神与科技创新的国际范“未来学校”,于今年9月开学。坐落于南海之滨,位于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在深圳市最大城市综合体内,周边交通便利。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总用地面积约279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794平方米,设置7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8班,初中24班),共计约3360个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