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新围党支部开展中秋助残慰问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9-21 00: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嘉文)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0日上午,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新围股份公司党支部的15名党员志愿者联合深圳狮子会观澜服务队、福城街道社会事务科提前为观澜残联职康中心的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党员志愿者们动手做冰皮月饼。

党员志愿者们动手做冰皮月饼。


独属于这个节日的小小月饼,携带着不同年代的独特记忆,深深烙刻进不同年代人群的中秋记忆里。在这个节日来临前,党员志愿者们和粉揉面、包馅上模,精心制作口味多样的冰皮月饼,带给残联朋友们不一样的中秋月饼滋味。随后,党员志愿和工作人员一起将所有新鲜出炉的月饼送给残联的朋友们。

此次“花好月圆中秋游园”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主办方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传递爱心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