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情暖牛湖 月满中秋 牛湖社区开展迎中秋游园会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9-20 10: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了营造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增进居民们的感情沟通,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团委、党群服务中心在工作站篮球场举办“情暖牛湖,月满中秋”游园会活动,活动吸引了约500名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共设有“盲人击鼓”“抛藤圈”“猜灯谜”“百发百中粘球”“夹彩珠”5个传统游戏摊位,参加者游戏通关即可兑换相应的精美礼品。当天的游园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欢笑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不少社区居民带着自家小孩前来凑热闹,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社区居民柴先生兴奋地说:“非常喜欢社区举办的中秋游园会,让我们来深建设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文体活动。”

据了解,此次牛湖社区的迎中秋游园会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英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