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送出2000余份爱心月饼关爱来深建设者

编辑:杨维易2018-09-20 09: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万如 翟娟)9月19日,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为辖区1550多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绿化、路灯工作人员送去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对“城市美容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为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超强台风“山竹”的过后,观湖街道的“城市美容师”们第一时间涌动在各主干道、背街小巷、商业街区中夜以继日的助力后续抢险清理工作,清障保洁工作得到顺利推进。无论台风天、暴雨天、严冬或酷暑环卫工人为了辖区的整洁有序一直默默无闻、起早摸黑的奋斗在一线。

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让大家过一个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街道办精心准备了这份特别的“爱心礼包”。慰问现场充满了祝福声,欢笑声,大家手捧着香甜可口的月饼,每个人心里都充满温暖和感谢。

“虽然干环卫工作每天早出晚归、风吹日晒的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与理解越来越多,对我们环卫工人也越来越尊重,我感到很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一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清洁卫生的城市环境。”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已经第十六个年头的观城社区保洁员尹建香表示,街道办每逢节日、严冬和酷暑总会提前给环卫工人送温暖、送祝福,发放各种生活用品、应节礼品、食用油、大米、凉茶等慰问品等,平常还会为环卫工人安排学习培训,组织春游、秋游活动、赠送儿童书籍等,爱心企业、市民也积极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为环卫工人提供防暑用品、爱心早餐和免费茶水,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尊重和温暖,因此,大家已经把观湖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会尽最大努力让观湖变得更整洁美丽。 

另据了解,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关爱辖区来深建设者,体现政府的关怀,观湖街道妇联联合六个社区妇联开展中秋赠送爱心月饼活动,为辖区来自企业、医院、学校等480名来深建设者及20名离退休妇女干部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真诚的问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