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市经贸信息委开展 台风后市场及电力应急准备工作

编辑:施冰冰2018-09-19 16:57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近日,台风“山竹”袭击深圳,造成严重影响,记者从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经贸信息委”)了解到,全市经贸信息行业无人员伤亡,无重大财产损失。目前,市经贸信息委正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做好台风后市场及电力应急准备工作。

原标题:市经贸信息委开展 台风后市场及电力应急准备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台风“山竹”袭击深圳,造成严重影响,记者从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经贸信息委”)了解到,全市经贸信息行业无人员伤亡,无重大财产损失。目前,市经贸信息委正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做好台风后市场及电力应急准备工作。

据市经贸信息委相关人员透露,在台风来袭前,市经贸信息委组织开展全市经贸信息行业安全风险点全面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确保整改到位,落实防范措施。台风“山竹”过后,记者了解到,目前市经贸信息委已协调相关企业,落实生活必需品供应、电力保障和通讯保障各项措施,做好应急处置相关准备。据悉,目前深圳市生活必需品供应货源充足,电力供应基本恢复正常。(记者刘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