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台风过后 龙华交通局联合驻港部队开展道路清障工作

编辑:胡安坤2018-09-18 0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力清除路障。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台风“山竹”来势凶猛,给龙华辖区的道路交通设施带来了巨大破坏力,交通设施大面积损坏,护栏倾倒随处可见。“山竹”肆虐之后,龙华交通局迅速组织抢险队伍,全员上岗,全力清除路障,检查危险边坡,恢复生产,保障交通。截至9月17日下午16时,各单位共出动了2396人次、865车次,参与道路巡查与应急抢险工作。巡查道路里程1869.75公里,桥梁725座,挡土墙、边坡740处,检查场所507处,整治安全隐患391宗;修复标志牌105套、护栏7869米。排查受损候车厅74座。

17日下午,龙华交通局联合解放军驻港部队(教导团)官兵开展道路清障工作,驻港部队迅速响应立即派出3支队伍共45人分别对交通设施损坏严重的观澜、龙华、大浪3大片区进行支援。救援现场人民子弟兵们纪律严明、冒雨作战、动作迅速、效率极高的抢救了一批交通设施。为了尽快抢修,风雨中他们不肯撤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目标要求。有力的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和顺畅,谱写了军民融合、军民鱼水情的感人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