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区管在建项目全部停工 人员全部撤离

编辑:郑瑞欣2018-09-17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区住建局严阵以待,深入开展各项防御台风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排查安全隐患,全力打好防台风攻坚战。自9月12日起,全局细分9个工作组,对全区主要的建筑工地、老旧房屋、物业小区、燃气站点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据悉,在在建工地专项排查方面,区住建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17人次,检查工地117项次,排查防风防汛隐患154项,已落实整改措施及责任人154项。截至9月15日,区管在建项目全部停工,区管项目人员已全部撤离,共转移人员4568人。

燃气行业专项排查方面,区住建局出动检查人员16人次,检查站点19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2家下发检查意见书,要求相关站点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

物业小区专项排查方面,累计出动检查人员59人次,共检查29个住宅小区,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整改。

另悉,区住建局还对房屋、受纳场所、小散零星工程、保障房项目、人防工程等开展专项排查,并督促责任单位做好防台风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