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计局迅速落实防台风工作部署

编辑:郑瑞欣2018-09-17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响应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防台风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龙华区卫生计生局于日前再次组织召开卫计系统防御台风“山竹”动员部署会,进行台风防御工作部署。

据了解,为及时有效地处理好应急事件,该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该局提前做好救护工作准备,两家区直属医院各安排3组院前急救组,各社会办医院已安排院前急救人员;区疾控中心安排3组卫生防疫人员待命。

记者留意到,9月15日夜间,龙华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先后发布温馨提示,为安全起见,建议市民取消9月16日门诊预约。其中,龙华区人民医院和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均发送信息提醒患者,考虑到就诊往返途中的安全问题,建议患者取消门诊预约服务。如因天气原因导致不能准时就诊的,不做爽约记录。龙华区中心医院建议市民取消16日来院就诊,已预约16日的号源将作保留,市民可在台风过后来医院或下属社康中心就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