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智界二期招商正式启动 聚焦生命健康、智能制造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10: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银星智界二期效果图。

以生命科学为主导的银星智界一期招商完毕,日前二期招商正式启动,入驻企业可与众多业内大咖成为邻居,共同发展。

银星科技园一期自2001年建园后,始终坚持实施科技创新和循环经济两大战略,先后吸引包括富士施乐、ABB银星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20多家知名企业入驻,形成了以富士施乐为核心的激光打印机生产及其配套产业链为特色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并以此为立足点,不断完善与延伸整个产业链,形成了行业龙头带动、聚集凸显的规模效应。

2014年银星科技园二期“银星智界”开始建设,其独有的5.4米层高、双回路电力系统,吸引了包括深圳大学龙华生物产业创新研究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转化医学研究院、深圳宁健神经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生物医学及植入医疗器械研究院等一大批优质生物医药类平台企业进入。2018年初,深圳首批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的深圳市数字生命研究院也落户园区。目前园区总入驻企业已达200余家,员工总数2万余人,形成了聚焦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的未来产业聚集区。

银星智界二期,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包括办公3.2万平方米,厂房7.2万平方米,停车位500个,可建设符合GLP要求的实验室和符合GMP要求的药品生产基地。据悉,二期将聚焦于基于生物及生命科学研究的精准医疗、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企业及第三方服务平台。(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谢尘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