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编辑:郑瑞欣2018-09-07 10: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雨薇)9月6日下午,观湖街道组织80余名党员在樟坑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本次活动通过市远程教育“深圳市2018年党员教育电视片集中展播月活动”专栏进行展播。播放了《梦中的桥》 《贴近党员创新管理模式》《不忘初心情暖鹏城》《冲叔的一天》《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身边的女书记》《新担当新作为》等深圳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影片均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题,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故事。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交流了观看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教育片中的先进党员和先进党组织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忘我工作、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典范。

据悉,观湖街道积极探索党员教育新模式,开展了一系列符合两新实际的教育活动,如周末党课、送党课进园区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把观看优秀党员电视片列为各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讨论,鞭策两新组织党员向先进模范看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