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明晚观湖剧场将举办“古典音乐启蒙亲子音乐会”

编辑:卢东勃2018-09-06 10: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记者从观湖街道了解到,9月7日晚,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将举办“你是钢琴家”古典音乐启蒙亲子音乐会,为观湖市民献上一场幽默又有哲理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演奏者、青年钢琴家李玮捷是上海音乐学院年轻的副教授,曾师从著名钢琴家、作曲家赵晓生教授。李玮捷曾在意大利皮查获得“VALTIDONE”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并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以及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参加和举办过各种古典独奏以及室内音乐会。

“孩子在学琴过程中并没有感受到学琴的乐趣、音乐的美好,所以很多孩子学到一定阶段会觉得厌烦,甚至放弃。”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一场将故事和音乐融于一体的视听交响音乐会,有着充满童趣的故事、鲜艳活泼的画面、风趣幽默的表演、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奏。本次音乐会的最大亮点,在于它不仅是一个温馨快乐的音乐课堂,更是一场亲子探讨音乐教育的交流会。本次音乐会将通过演奏家+大屏幕+互动+音乐故事的方式,让孩子爱上音乐,爱上古典音乐,开启真正的音乐教育的大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