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梅观高速路面破碎久未修复?现已进行应急修复处理

编辑:卢东勃2018-08-31 14: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路面破相已久,为何未及时修复?”日前,有市民在论坛上发帖称梅观路面破损,一个多月前,龙华交通局表示要及时修复。

桥面维修前。

桥面维修后。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林潘婷)“路面破相已久,为何未及时修复?”日前,有市民在论坛上发帖称梅观路面破损,一个多月前,龙华交通局表示要及时修复。但一个月后,路面还是坑坑洼洼。记者了解到,目前市交委龙华局暂先安排养护单位对市民反映的路面破损进行应急修复处理,也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以从根源上解决桥面沥青路面反复修复又反复破损的问题。

经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龙华交通运输局核查,市民反映的破损路面主要分布在梅观高速K0+000—K4+000段多座桥梁的桥面上,该路段在建设时对桥面采用了新材料进行试验,桥面的沥青铺装层普遍在2CM左右,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长及车流量日益增大,特别是来往梅观高速的重型车辆大幅增加,部分车辆甚至出现严重超载的现象,这些都加速了桥面的破损,导致梅观高速的桥面总是出现反复修复又反复破损的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