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上芬社区大手牵小手 亲子共同做糕点

编辑:杨维易2018-08-30 11: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做蛋糕。


为了搭建家长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亲子间的感情,8月28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上芬社区工作站、上芬社区妇联联合开展“辣妈厨房,亲子美食”活动,40对亲子共同制作美食,制作专属的蛋糕、寿司拼盘。

在DIY奶油蛋糕制作中,孩子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有的在自己的蛋糕上加上棉花糖和巧克力豆,有的把自己最喜欢的小猪佩奇放在上面,有的用巧克力酱在蛋糕上写下对家人的祝福……

社区居民周女士表示,今天刚好是自家儿子的生日,在活动中制作的蛋糕是份有特殊意义的生日礼物,很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不仅能学到新技能,也让孩子在回家乡读书前还能参与这么一场有趣的活动。

据了解,上芬社区在今年暑假期间开展了“24秒的童年记忆”篮球训练营、外来劳务工子女培训项目、“绿茵足球梦,成就未来星”足球训练营、箐子学堂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社区流动儿童家庭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深圳暑假记忆。(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赵秋瑾/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