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组织长者生日会 温暖老人心

编辑:杨维易2018-08-30 10: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为其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长者开展了松和首次长者生日会。

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寿星们送上真诚的开场祝福,寿星和社区长者们也献上精心准备的功夫扇、太极拳、柔力球等精彩的才艺表演。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围绕在生日蛋糕旁唱起生日歌,共同祝福老人们健康快乐。寿星们在点燃的蜡烛前许愿,分享蛋糕,分享快乐,生日会气氛在祝福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寿星焦女士满含热泪,激动地说:“在松和社区大家庭里,我找到了家的温暖。组织人员很用心,让社区长者度过不一样的生日,活动非常有创意,让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乐。”参与活动的张社工表示,生活有时需要仪式感,希望能在特别的日子里,带给老人们特别的期待与感动。接下来,社区将会定期举办长者生日会,生日会将成为一项常规活动,丰富社区老人的娱乐生活,促进社区邻里和谐,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萍 孙运良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