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文艺汇演进社区企业 交通安全文明入人心

编辑:杨维易2018-08-30 10: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卢东 通讯员 曾伟灵 丁小梅)为进一步打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通行秩序,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近日,观澜街道相继在牛湖社区、黎光社区、银兴科技大厦、顺络电子有限公司、兴万达广场等社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举行交通安全文明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文艺晚会紧紧围绕“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穿插优美的歌舞、诙谐的小品、有奖答题等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内容,不仅调动了现场互动氛围,更是让市民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交通法规、增强了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在有奖知识问答的互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遵守交通规则的“交通文明达人”。

“交通安全是根本,学习法规最要紧,驾车系好安全带,以防万一保安全……”在阵阵朗朗上口轻松俏皮的快板声中,全场氛围被推向新的高潮……一名热情的观众现场表示,通过观看这次文艺晚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不仅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而且更加了解到在一线工作的交警、交通协管员工作的艰辛,他们在守护着我们的安全出行。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率先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据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观澜街道将继续深入各单位、社区、企业、学校、居民小区开展交通普法、文艺演出活动,加大交通安全文明的宣传力度,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常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小手牵大手”等活动中来,营造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