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增强居民防毒意识

编辑:胡安坤2018-08-17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14日上午,龙华街道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高坳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观看毒品仿真品”的形式,强化社区居民在认知毒品、防范毒品等各方面的知识,进一步了解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到场居民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并结合毒品仿真品为居民讲解相关毒品知识,介绍毒品常见种类、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在有限的宣传时间内让居民尽可能多地了解毒品知识,从而远离毒品。

据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通过高密度、多样化的禁毒宣传活动,呼吁大家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无毒龙华。(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唐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