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温馨提醒:30日夜间到31日深圳或出现强对流天气

编辑:黄春才2024-03-29 09:19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董思)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周末期间(30-31日)广东将出现今年首场大范围明显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降雨和强对流中心在广东中北部地区,30日夜间到31日深圳出现强对流天气风险较高。 


市气象台预测,30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雷)阵雨,气温23-28℃,天气渐趋不稳定;30日夜间至31日有雷阵雨,局地雨量可达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6-8级短时大风,气温21-26℃。

市气象台提醒,本周末可能出现今年我市首场强对流和局地暴雨天气,具有突发性、局地性和致灾性强的特点,需重点防范瞬时大风、雷暴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

我市将进入强对流多发季节,春季天气多变,市民出行前留意气象台发布的最新信息。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