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清明节假期 深圳口岸将迎出入境高峰

编辑:黄春才2024-03-29 09:19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日暖花盛春来到,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6日,共3天。据深圳边检部门预测,假期期间,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预计日均出入境人员将达82万人次,客流峰值或将突破87万人次。

日前,深圳边检总站公布了各口岸旅检的通关时间,以及各口岸的高峰时段预测。据预测,深圳陆路口岸入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4日,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6日。

除了旅检以外,货检通关时间如何?据悉,皇岗、深圳湾口岸货检实行24小时通关,莲塘、文锦渡口岸货检通关时间与旅检保持一致,深圳机场及各海港口岸货检实行24小时通关。

假期期间,各口岸旅客“快捷通道”备案采集点照常工作,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快捷通道”备案采集服务。

深圳边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假期期间,将有大量港澳台居民返乡祭祖,其中包括较多平时出入境频次相对较低的老人和儿童,出行前请仔细检查本人及同行人的出入境证件是否有效,并请在口岸通关时照看好同行的老人、儿童,有序排队候检。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