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多社区开展聚善日、爱心义诊等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8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飞宇 彭丽珠 李人顺)连日来,龙华街道多个社区开展聚善日、爱心义诊等活动,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关怀帮助弱势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联合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深圳蓝生脑科医院、青锋志愿服务队“医路同行”小分队开展脑卒中筛查活动。筛查内容包括心脏听诊、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颈动脉彩超等项目,将健康服务引进社区,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居民关注身体健康。医务人员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指导意见,并向大家科普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加强脑卒中高危人群的筛查和干预。

此外,龙园、松和社区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主题聚善日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积极向参与社区活动的居民派发宣传单,讲解关爱妇女儿童有关知识,并向居民发动募捐,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救助困难家庭妇女儿童行动,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和力量。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献出爱心,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