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设社工百米画卷绘画摊

编辑:孙梦婷2024-03-26 10: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及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深圳市第十七届社会工作宣传周——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分会场活动,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设有快乐合影寄语区、亲邻互动游戏区、活动风采展示区、社工资讯展示区和有奖知识问答区五个区域。在快乐合影寄语区,居民手持“我为社工点赞”“用生命影响生命”“助人自助”等KT板快乐合影;在亲邻互动游戏区,眼疾手快和乒乓球连连看两个游戏吸引许多居民携手参与互动;活动风采展示区,吸引居民纷纷驻足观看过往社区服务活动风采;在社工资讯展示区和有奖知识问答区,社工和义工引导居民先参观图文并茂的知识展板,为居民讲解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资讯、社工资讯以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条件和要求等。

活动现场还设有志愿者招募和社工百米画卷绘画摊位,吸引许多居民积极报名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仅让居民深入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还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