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禁毒宣传进酒店

编辑:孙梦婷2024-03-25 11: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马千芳 伍霓虹)近日,民治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办)联合民治派出所在蓬客酒店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50余名酒店从业人员参加,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酒店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着重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的破坏力,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禁毒观念。民治派出所新牛社区警长提醒酒店从业人员要提高警惕,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防止毒品在酒店内流通。

据悉,民治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办)将针对KTV、商务酒店等娱乐场所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强相关从业人员禁毒法治观念,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有效杜绝休闲娱乐场所内吸毒、贩毒违法现象发生,营造无毒经营氛围。今年以来,这样的禁毒宣传进酒店活动已先后开展了5场,有效提升了酒店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及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和参与度。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