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三防技能大比武

编辑:孙梦婷2024-03-25 11: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智勇)汛期将至,为全面加强辖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观澜街道组织开展了2024年三防技能竞赛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共设置沙袋筑坝、城市内涝应急排水、心肺复苏救援、定点救援等4个科目。竞赛过程中,各社区应急队伍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的考验,充分展现队伍反应迅速、集结有序。最终桂花社区三防应急队伍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君子布社区三防应急队伍荣获第二名,大富社区三防应急队伍荣获第三名。

在颁奖仪式中,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技能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社区三防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防汛救灾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要以练促用,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复盘,不断优化改进;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确保及时处置险情,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