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职工太极拳培训活动开课

编辑:孙梦婷2024-03-20 14: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职工跟随太极拳老师学习太极拳要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曾茵绿/文 记者 陈建华/图)3月16日下午,在福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阴阳相融 文化传承”职工太极拳培训活动正式开课,职工们跟随节奏轻缓的音乐,按照授课老师的指引,认真学习“白鹤亮翅”“手挥琵琶”等经典太极动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一项长期培训,共30节课程,预计服务职工600人次,课程安排在每周六、日进行,由有30余年太极拳教学经验的陈老师授课。这次参加太极拳培训的职工共有20余人,分别来自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创柏业供应链有限公司、现代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等。在场学习的王女士表示:“一直想学习太极拳,这次看到群里的招募消息马上就报名了,感谢工会为我们提供的公益课程和舒适的学习场地。”

本次太极拳培训激发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帮助职工增强身体素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利用好福城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阵地,根据不同功能区为不同年龄段的职工准备相关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员健身运动,激励职工加强体育锻炼。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