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长者用镜头记录美好春光

编辑:孙梦婷2024-03-11 10: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长者身穿旗袍记录美好瞬间。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方晨/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40余名长者齐聚背礼园公园,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暖花开——和春天约个会”长者活动。

活动现场,长者首先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的文艺表演环节精彩纷呈,长者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用舞蹈、歌曲、走秀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让长者更好地感受春天的气息,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寻春拍照打卡环节。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在公园内寻找春天的踪迹,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快乐的平台,得到了长者的一致好评。章阁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长者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