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编辑:陶倩2023-05-16 10:22内容来源: 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深晚记者5月15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2023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启动报名。据悉,本次大赛周期为2023年5月至12月,报名工作将持续至今年6月16日,参赛的优胜企业、团队可获多重奖励,并获得在前海落地孵化的机会。据了解,本届大赛将组建专家组,为参赛项目提供创赛辅导;聘请投融资机构、领军企业负责人等担任项目评审,聚合多方力量助推企业发展。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参赛辅导、创业训练营、创业辅导会等活动。

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的组成部分,日益成为助推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开展交流的重要舞台。据悉,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累计吸引超过7500个项目参赛,其中港澳台地区参赛项目累计超3500个。于去年12月落幕的2022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1482个项目参赛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港澳台地区的项目近700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