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企校联动互学共促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3-04-19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校企党员积极参与拓展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概松 刘君/文 陈建华/图)4月15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美中学校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联动组团在美中学校开展以“强国有我 跟党奋斗”为主题的“我益企”企校联动拓展活动,结合企业发展和学校需求,通过专题与专业相结合、互学与互动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拓展“组工助企行”工作,以优服务促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参观美中学校党群并了解其党建、发展历程及教育运营等情况,让企业对学校有了较深的认识,使大家身临其境回忆起自身童年学习时光。

在主持人组织动员下,大家在美中学校足球场积极参与锤子与帽子、你划我猜等拓展活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有趣的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大家度过了美好周末。“作为一名公司党员工程师,工作上面对枯燥的程序和技术研究,有时加班加点工作,今天有幸参加如此有意义的企校联动拓展党建活动,不乏欢声笑语和激情呐喊,让人瞬间回到了童年快乐时光,有效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进党群之间的关系,让党员们坚定信心跟党走,与党共同奋斗、‘益企’圆梦。”参与活动的一名企业党员激动地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