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铁骑为危急儿童打开生命通道

编辑:陶倩2023-04-18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陈丹妮)3月19日19时47分,龙华交警大队铁骑赖宇鑫在开展正常勤务巡逻时,接总台通知,有一宗求助警情:有一位不到2岁的小朋友现情况危急,需要为其开路送往深圳市儿童医院进行抢救。

接到求助后,龙华交警大队铁骑赖宇鑫立马响应,在新区大道上接应运载该名儿童的车辆,并立刻拉响警报,为孩子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一路带领求助车辆火速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20时左右,铁骑带领运载儿童的车抵达深圳市儿童医院,路上仅用时13分钟,为孩子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孩子家长对深圳交警表示由衷感谢。

4月13日下午,孩子家长将一面锦旗送到龙华交警大队民治中队,对深圳交警以及龙华交警大队铁骑赖宇鑫表示感谢。“感谢铁骑帮忙开路,为孩子争取了最佳抢救时间。”孩子家长感激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