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定格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编辑:陶倩2023-03-28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家力)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深入推行“定格化+文明创建”工作模式,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到每个片区、每个网格、每个楼栋格、每个责任人,组织先锋服务小分队的40余人深入定格化责任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先锋服务小分队队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耐心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派发防毒拒毒、预防诈骗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手册,并与居民深入交谈,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记录居民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面对面向104户居民进行宣传,派发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反诈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