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山水福城 丛林穿越”2023年福城欢乐行顺利举办

“山水福城 丛林穿越”2023年福城欢乐行顺利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2 10: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1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林漫玲 蔡德润 章力)为全面提升全民健身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6月11日上午,福城街道联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山水福城 丛林穿越”2023年福城欢乐行活动,吸引广大居民、国际友人、少数民族等不同群体参与。现场还有综合协调组、竞赛组织组、医疗卫生组、公共安全组、交通服务组等9个专项组别,全方位、最大限度保障参与者安全。

运动是融入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体育让城市充满动感和活力。当天,“山水福城 丛林穿越”福城欢乐行活动在福城绿道鸣笛启程。本次欢乐行全程7.2公里,沿水的环线步道风景秀丽、林木葱郁,如同一幅诗意画卷。随着鸣笛声响,蓄势待发的参与者迈开脚步一路逐风,在绿意盎然的步道中用脚步丈量魅力新城,在水清岸绿的丛林穿越中邂逅一场原生态的欢乐行。大家怀着同一个目标,带着热情和力量感受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青春,在说笑交谈间释放了压力。最终,第一名选手以27分32秒的佳绩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

随着最后一位参与者跨入终点线,本次欢乐行落下帷幕,无关名次,无关成绩,抵达终点本身就是一场胜利和骄傲,这就是欢乐行的精髓。参与者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以最好的姿态助力福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结束后,一名参与者分享感受,“沿途的风景很美丽,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就到终点,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还可以感受城市的风景和文化。”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用“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状态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为这座奋斗之城注入更多动能,以高质量发展格局不断开创福城体育事业新局面,统筹规划辖区文化用地,制定近中远期的项目建设方案,建设齐全且先进的文体设施。同时,街道将通过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文体品牌,筹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在福城街道掀起一股健身热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