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福安阁小区车辆乱停“顽疾”根治了

编辑:陶倩2023-05-31 0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安阁小区业主送锦旗感谢福城街道办事处。

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张淑亮 陈媛 李宇光 陈建华)5月29日,福安阁小区居民代表带着锦旗来到福城街道办门口,说道:“感谢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积极搭建沟通协商平台,及时解决了困扰我们许久的小区车辆乱停放堵塞消防通道问题。”

福安阁租户多半非本地居民,由于外出通行需要,小区内车辆日渐增多。今年以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多次接到福安阁小区住户反映:所住小区存在车辆乱停放,消防通道被堵塞的问题,要求社区进行整治处理。消防通道被堵塞不仅给居民日常通行带来不便,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福城街道交安办、消安办联合桔塘社区,到福安阁小区走访了解情况,多措并举打通消防通道,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行全面清理。

因小区停车位紧张,停车场无人管理是小区车辆违停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一直无法解决的主要原因。为此,福城街道交安办联合桔塘社区加快推进小区停车场正规化管理。经过与新塘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小区业主代表,多次沟通协调,理清场地权属关系,最终福安阁小区停车场经营许可证顺利办理,保障小区内的车辆有序停放的同时,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和居民的安全。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聚焦民生实事,围绕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多解决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