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心理健康活动进社区免费为辖区居民服务

编辑:陶倩2023-03-07 08: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冯小敏 王茜)“看啦!这边有居民正在体验数字心理疗愈。”近日,一名居民在茜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时了解到,福城街道心访之家将心理健康宣传服务送进了社区,通过“移动心访之家”的数字心理治疗,在辖区推动心理健康宣传工作。

在现场,福城街道的心访老师向辖区居民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让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他们积极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居民们挨个体验心理VR、曼陀罗绘画、OH卡等心理项目。

随后,福城街道心访老师还走进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向富士康青工们介绍着福城心访之家的公益心理服务,现场为青工们做了心理健康素养测评。福城街道心访之家还开展了以“多重视觉工作生活更美好——建立人际沟通支持圈”为主题的企业青工人际关系专题讲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