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杯”组委会开“直通车”促人才与企业对接

编辑:陶倩2023-03-07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杯”已成为企业招揽人才的平台。图为参赛选手携作品亮相。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蔡维泽/图)日前,第十二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落幕,“大浪杯”大赛组委会特地为入围决赛的21位选手组织了大浪时尚小镇入驻企业人才对接“直通车”活动,为年轻设计师提供与中国头部服装企业面对面的沟通机会,为设计人才持续赋能,为企业搭建人才资源桥梁。

活动中,大浪时尚小镇入驻企业歌力思、艺之卉、鹰腾等品牌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旗下品牌风格定位、人才培养路径、用人需求等。深圳鹰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姜振宏全程观看了第十二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她认为本届大赛参赛选手的水平非常高,迫切希望能第一时间与选手对接。她首先介绍了品牌的主营业务以及职业装在产品属性、经营范围、市场需求等方面的特点,讲述了职业装、制服设计需求大但从业人员少的发展困境,强烈表达了对新锐设计力量的求贤若渴。

企业宣讲结束后,“直通车”进入自由交流环节,选手们纷纷提问,与自己心仪的企业进一步沟通。他们不仅询问了企业对能力的要求、设计和管理方向不同的晋升路线等问题,还大胆提出自己对未来发展的迷惑与不解,就当下热点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踊跃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