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编辑:陶倩2023-02-23 10: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干部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郑翠丹/文 记者 蔡维泽/图)2月20日下午,大浪街道办事处机关大院人声鼎沸,“运动赋能展风采·活力大浪燃激情”2023年大浪街道全民健身活动暨拔河比赛火热开赛,处处洋溢着兴奋而欢乐的气氛。活动由大浪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活跃丰富机关和居民文体生活,充分展现大浪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驻街单位和各社区工作站53支代表队、近750名运动员参加,将以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赛制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到区、录检区、休息候场区、比赛区等功能区域,并安排了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后勤力量值守现场,确保比赛安全顺畅进行。

开幕仪式上,专业教练首先带领大家开展轻松的赛前热身,各队伍也纷纷上台,以气势磅礴的口号和队名展现风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铆足劲集中发力,咬紧牙关,攥着绳子齐心协力地往后拉,场下加油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赛场洋溢着热血欢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据悉,此次活动将从2月20日至3月3日持续进行,于工作日下午下班之后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比赛现场设置了抬眼可见的公益宣传广告和文明标语,让本次拔河比赛赛出文明新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